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收视飘红 搜狐网上得分超《三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5:18

  搜狐娱乐讯 自前日(14日)登陆央视以来,现实题材大戏《永不回头》就凭独特的题材、强大的主创团队、精彩感人的剧情吸引了大批观众眼球,引发业内业外的热议。虽然播出只有短短两三天时间,但收视率一路飘红。在网上,各地的网友也争相留言力挺《永不回头》。

  电视剧《永不回头》由实力导演张辉担任导演,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四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组成“新四角”加盟主演,讲述了几位刑释人员回归社会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呼吁社会正确对待并关怀刑释人员这一特殊群体。相比于一般的生活剧,《永不回头》直面现实、直面人心,并承载着一定的社会关怀,无论是题材还是演员阵容上,都能引起观众一睹究竟的兴趣,因而一开播就取得了可喜的收视成绩。而从播出的前几集来看,《永不回头》高质量的创作水准,诚恳、真实的创作态度,感人、细腻地情感表达,都令观众大感惊喜,吸引了更多观众继续追踪欣赏,收视率一路猛升。

  《永不回头》播出后,各地观众与网友积极在《永不回头》的官网上留言极为踊跃,并在留言中表达对该剧的喜爱和支持。“看了三集,主演的表演真是没话说,精湛,精准,精妙。李保田的演技真是绝了。当然还有姜武。感觉演的很到位。喜欢他去派出所重新做身份证那段。看来最近不会没事做啦,下了班可以回家看电视剧,这种每天心里都有一点期盼的感觉很好啊。”也有一些球迷观众,还常常陷入《永不回头》与世界杯的两难选择当中,遇到冲突时,有时甚至会割舍一部分的球赛。在世界杯期间,各大影视剧作纷纷避其锋芒,而《永不回头》不仅迎难而上,而且还取得了如此好的反响,真是极其难得。

  搜狐网与央视同步播出了《永不回头》,结果不仅收看人数超多,口碑之好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在网友观剧后的评分中,《永不回头》的得分高达9.5分,这一成绩已经超过了《三国》、《手机》等近期的所有热播大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