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里-贝瑞与前男友重聚 领女儿游迪士尼乐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4:43
幸福的“一家三口”
幸福的“一家三口”

  搜狐娱乐讯 周一,哈里-贝瑞和前男友加布里埃尔-奥布瑞(Gabriel Aubry)带着2岁的女儿Nahla到迪士尼乐园度过了快乐的一下午。

  “他们看起来很快乐,他们一直在互动,开着玩笑,大笑着……他甚至揽着她的肩。”一名目击者称,“但是两人没有拉手,没有迹象表明两人已经复合。加布里埃尔和Nahla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他甚至将Nahla扛了起来。”

  43岁的哈里-贝瑞和34岁的加布里埃尔-奥布瑞于2005年为范思哲拍摄广告大片而相识。两人在交往4年后于今年4月分手。至于分手的原因,有知情人透露是因为哈里-贝瑞嫌加布里埃尔在事业上的失败,据说后者在纽约开的咖啡馆不到两年时间就倒闭了。“她叫他失败者。”一名知情人说,“她觉得自己奥斯卡影后的身份和他交往很没面子。”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