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最宠爱幼女何超欣扮Lady GaGa庆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6日11:22
何超欣扮GaGa庆生
何超欣扮GaGa庆生

  赌王何鸿燊最疼爱的女儿何超欣,日前以偶像LadyGaGa的金发配黑皮褛造型庆祝自己的11岁生日,同时也是欢送派对,因为她将于本月前往英国读书。

  何超欣是赌王与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幼女,6月12日生日当天,她和赌王等家人一起庆祝,13日,在姐姐超盈的安排下,假深湾游艇会举行名为“Aliceand the Wonderland”生日会,广邀80位同学及好友出席。这次聚会别具意义,因超欣将到英国读书,故这次也是她的欢送派对。

  当晚6时许,超欣在超盈的陪同下现身,一向视LadyGaGa为偶像的她,以金色长假发系上大蝴蝶结、身穿Bodysuit配黑皮褛,加上一双长靴,以另类版“AliceGaGa”造型示人,既可爱又有型。

  姐姐超盈同样以GaGa造型现身,她透露宾客也会以此造型出现,派对中,妹妹不会唱歌,而妹妹将往英国读书,令赌王大感不舍:“他昨日已经和我们吃饭庆祝了,超欣在英国的学校和两个哥哥的学校很近,他们会照顾妹妹,但爸爸还是很不舍得妹妹。(送了什么礼物?)爸爸送了表,我送了衣服和这个Party给她,她的造型也是我设计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