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青歌赛余秋雨自问自答 鼓励选手多学些文化知识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7:20

  首席记者 谷子

  火爆的世界杯并没有影响青歌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只是在日前结束的美声金银铜争夺赛中,选手们连连唱错歌词,当监审组宣读通报时,场内惊呼一片。

  余大师点评的文化考核这一环节自然是每场比赛最受关注的,虽然当天比赛时出的题目给观众感觉较前几场相对简单一些,但是对于少数民族选手来说,就比较难了,6号选手来自新疆,余大师没有为难选手,开玩笑地说:“古代的诗词对于你们是比较难了,没关系,那只好我自己来回答了。”几场比赛下来,选手答题不是很理想,余大师鼓励选手除了把歌唱好外,还要多学一些文化知识。

  青歌赛个人单项赛中更有趣的是表演素质考核。前天,晋级到第二轮的6名选手,有3名选手抽到《卡门》,在表演过程中,选手不时向素质评委“抛媚眼”,献玫瑰花,李卫评委一边擦汗一边说:“如果再来一个卡门,我得下台了”,这一环节让观众笑得是前仰后合,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