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主演爱上“中国版Lady Gaga”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09:55
小史密斯与“中国女友”
小史密斯与“中国女友”

“邻家小妹”韩雯雯的清新笑容
“邻家小妹”韩雯雯的清新笑容

  在刚刚以5600万美元的骄人票房成绩荣登北美票房榜首位的《功夫梦》中,主演贾登史密斯与清新可人的中国小演员韩雯雯之间的戏份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在《首映》栏目倾力打造的《功夫梦》首映庆典上,被称为小史密斯“中国小女友”的韩雯雯将登台献艺,颠覆恬静柔美的小淑女形象,演绎片子一段Lady Gaga的舞曲,同时讲述拍片过程中与贾登史密斯的精彩故事。

  据悉,韩雯雯是西安的一名普通中学生,是经过重重严格筛选、万里挑一,最终进入《功夫梦》剧组的。这位灵气小演员在整个参演过程中又有哪些特别经历呢?小史密斯又是怎样评价他的这位“中国小女友”呢?CCTV6《首映》栏目导演组人员透露,小史密斯与韩雯雯的互动将是《功夫梦》首映礼上的一大看点。

  《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表示,此次《功夫梦》首映礼将采用微博直播方式,让观众能够在第一时间获悉现场最新动态,融入热烈的互动氛围。《首映》精心筹划、全力打造的《功夫梦》首映盛典将于6月18日19点35分在CCTV6播出。(文/杜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