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未来两三年当妈 《非诚勿扰2》演舒淇闺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5
姚晨
姚晨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 昨日,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成都,为电影《摇摆的婚约》上映造势。在该片中,姚晨摇身一变成为时尚杂志编辑顺佳,在片中的情感经历很丰富,先后经历了逃婚、摆婚、闪婚、裸婚。不过生活中的姚晨婚恋观却很传统,她大方向记者透露,未来两三年内将当妈妈,加入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马伊俐、袁泉李湘等领衔的演艺圈“辣妈”阵营。

  工作再忙都会回家做饭

  在电影《摇摆的婚约》中,姚晨饰演的王顺佳遭遇准老公巨源(郭晓冬)悔婚,幸而在人生低谷时遇上了心地善良、热爱厨艺的俊浩(朱雨辰),一起经历了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后,这对欢喜冤家终成眷属。姚晨现场为广大“剩女”支招: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左顾右盼上,要果断告诉自己:“就是他了!”

  像姚晨这样早早就把自己嫁出去的女演员,在娱乐圈实在罕有,姚晨和老公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两人一毕业就领了证,她坦言,自己也是在婚姻中边学边实践,“我首先拿自己是一个女人来衡量我的生活。一个女人,不管你在自己父母手心里是什么宝,长大以后都要学会照顾人。在家庭里,女人的宽容、善解人意是很好的黏合剂,在家里我喜欢做家务,工作再忙都会回家做饭。”和很多明星不同,姚晨说,她和老凌出门就搭地铁,既方便又环保,“不过就是常常会被人认出来,要求合影什么的。最近很少去坐了,没工作时就在家当宅女。”

  《非诚勿扰2》演舒淇闺蜜

  对于《摇摆的婚约》里时尚编辑的角色,姚晨认为演来更轻松,昨日,她也以一件肉粉深V蕾丝小洋装、水洗破洞牛仔裤,来证明自己的“潮范儿”,“其实我也算个时尚‘知道分子’,生活里也是个潮人,爱逛三里屯,爱玩新鲜的东西。”

  姚晨近期几部戏接连开工,目前还在黄山赶拍电影版《武林外传》。她说,在电影版里,“郭芙蓉”当妈了,“她嫁给了秀才,比以前更成熟,更有责任感了。”此外,姚晨透露,7月她将接拍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虽然是配角,演舒淇的闺蜜,但姚晨表示:“觉得跟葛优他们配戏不丢人!这部戏是去年三、四月份就跟冯小刚导演定下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