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事业冲刺 晋升人妻两年内不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09:4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情歌天后梁静茹,加盟新东家“天熹”重新出发,晋升人妻的她,为了冲刺事业高峰,打算两年内不怀孕生子,迈向专辑制作人的目标前进。

  金曲奖铩羽而归,梁静茹难掩失落,自认专辑制作用心,歌曲都是一时之选,未获评审青睐,掉了几滴眼泪,先生也在旁安慰。与“相信音乐”结束长期合作关系,她表示是个圆满结束,希望未来有国际性代言、公益活动,对新工作环境充满期待,她还花费5、6万元做近视雷射手术,改善600多度近视眼,她笑说:“现在视力很好,看东西快要有穿透力了。”

  延后生儿育女计划,获得公婆体谅,梁静茹拼命冲事业,歌迷担心她退出歌坛,她挂保证要粉丝别担心,预计年底推出专辑,明年开演唱会,还透露首度担任制作人,已经听过上百首歌,正在精挑细选,发行公司尚未确定。

  16日是婚后第一个生日,她准备约圈外好友一同庆生,并与老公Tony计划赴希腊、西班牙玩,当作蜜月旅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