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参加派对 被热情男嘉宾熊抱当场吓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09:14
周迅被热情粉丝熊抱
周迅被热情粉丝熊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少女星亮相公开活动时,经常遭遇疯狂影迷揽、扯、抱,搞到哭笑不得。周迅日前于上海出席派对,便被其中一名男嘉宾“热情”招待,紧拉玉手不放之余,还公然要跟周迅熊抱行贴面礼,见惯大场面的周迅,虽没在众目睽睽之下拒人千里,但仍被该男嘉宾之举动吓到退后,面露尴尬之色。

  艺人出席公开活动多会被一大堆人围着,一线红星有时更会被逼到寸步难行,混乱期间,许多时都会发生一些难以预计的情形。日前,周迅穿上露膀晚装、悉心打扮在上海出席公开派对,由于派对入口设在路边,所以,周迅之座驾只能停在马路边入场。

  当时路边两旁已站满大批路人及游客,当周迅一下车,众人已实时起哄,纷纷拿着手机与相机拍照,虽然保全尽力保护着周迅,令在场人士不能冲破防线,让周迅可以从容下车,但可惜“日防夜防,嘉宾难防”,派对却有一名男嘉宾突然现身,一见周迅下车,便像见到老朋友般要跟周迅“熊抱”。

  由于事出突然,周迅也未能回过神来,在众目睽睽之下,又不好公然拒绝,只好顺着动作跟对方礼貌地抱一抱,估不到,该男嘉宾还未满足,竟捉着周迅的手不放,眼睛更一直盯着周迅,就算周迅目光已放在派对入口,多次欲转身离开,但该男嘉宾依然紧握不放,令见惯大场面的周迅都不禁面露尴尬之色。

  周迅此时只好来多一次西方式见面礼,希望能够摆脱对方之纠缠,不过,当周迅跟该男嘉宾面贴面时,该男嘉宾实在太热情,身子往前挨,吓到周迅要往后退,幸好之后对方让出位置,让伊人顺利步入会场。

  虽然“有照为证」,不过周迅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对周迅遭热情男子靠近没有印象:“奢侈品牌活动吗?对不起,真的没有印象了。”

  而像周迅这样的红星出席活动,是否特别需要加强保全时,该人员又表示:“保全方面每次都不用我们特别提出,主办单位每次都安排得很好,起码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发生过,也没有统计过出席活动的保全人手。”对于有传周迅出席活动价钱是50万人民币,问到孙小姐是否属实,她则没好气地说:“这个不能回应,这对你们真的很有意义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