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黄志忠拿视帝片酬看涨 妙语回答打太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15:49

  黄志忠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拿下本届白玉兰视帝,同时《人间正道是沧桑》将“最佳电视剧金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收入囊中。对于去年孙红雷拿到白玉兰视帝片酬直线上涨的情况,黄志忠自然不能逃脱记者的追问,他妙语回答和记者打起了太极:“最近什么都在跌,我反正没涨。”

  黄志忠在接受采访时说“入行二十年,这是我第一个获得表演上的奖项,特别感谢评审。这个荣誉让我更加相信,多年坚持的美好的重要性,我会更加努力。明年带着好作品再来。”

  多年的表演路程,对于红与不红,黄志忠早已看淡。面对外界风传片酬大涨,黄志忠笑着说,“别问得那么直接嘛”,而后收起笑严肃道:“我不会以为自己的职业与众不同,其实与所有老百姓一样也要过日子,把身段放下来,什么都无所谓了。”

  在黄志忠有关成功的题解里,有这样一个等式:成功=能力+运气+贵人。演技摆在那,运气总会来,贵人则是成功助推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