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图集

《熊猫总动员》红毯秀 熊抱主持人强吻居文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5:04
熊猫潘迪给主持人一个熊抱
熊猫潘迪给主持人一个熊抱

潘迪和女友潘妮恋恋不舍地和主持人说再见
潘迪和女友潘妮恋恋不舍地和主持人说再见

《熊猫总动员》红毯之可爱的潘迪和朋友们
《熊猫总动员》红毯之可爱的潘迪和朋友们

  由中、德斥资3.5亿人民币合拍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的三位“熊猫”主角昨日(13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赚足人气。“色咪咪”的潘迪一看到漂亮的主持人居文沛上去就是一个熊抱,然后又是一个强吻。而它们在现场送出的小玩偶竟然成了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女儿的新宠。

  红毯最Q嘉宾首度亮相

  初定于2011年寒假在国内公映的《熊猫总动员》目前还在进行后期制作。不过片中的三位主人公——熊猫潘迪、女友潘妮和它们的好朋友小熊猫“功夫子”却耐不住寂寞,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首度现身。三只熊猫憨态可掬的造型从亮相的第一刻就吸引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镁光灯闪成一片,由于大多数记者还不知道它们的名字,于是大家索性就喊,“熊猫!熊猫!看这边!看这边!”

  一边耍功夫 一边秀街舞

  “功夫子”肩上背着一条扁担,扁担两头各挂着一只竹筐,竹筐里则是仿照潘迪和潘妮的样子制作的熊猫玩偶。这些礼物随即成为红毯两侧竞相争夺的目标。第一次参加电影节的两只大熊猫也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了,一会儿调皮地背过身扔玩偶,一会儿又走到观众席前合影,玩到兴头上,竟然还耍起了功夫,秀起了街舞。虽然身材有几分臃肿,但动作却是非常灵活,跳着跳着还不忘在镜头前摆个Pose,颇有几分明星气质。

  强吻主持人 玩具人人爱

  “《熊猫总动员》耗资3.5亿元人民币拍摄,号称“史上最贵的熊猫”,目前已经在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售出版权。”听到主持人居文沛对自己的介绍,熊猫潘迪掉转身形径直向主持人台前走去,居文沛赶忙走前几步搀扶它,没想到却被潘迪顺势给了一个正宗“熊抱”,然后又结结实实地来了一个“强吻”,末了还把玩具送到她的手里,没想到这个小玩具被接下来出场的翁虹的小女儿看到,硬生生从主持人手里要走,成了她当晚的新宠物。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