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被曝奉子成婚 双方相恋八年为高中同学(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5:03
韩寒与金丽华

  虽然面上与徐静蕾暧昧不清,但实情却是韩寒身后还藏着位“贤内助”,据悉两人相识于高中,拍拖至今已有八个年头。最近,记者得到可靠消息,韩寒已正式迎娶女友金丽华,且女方已怀孕三个月!

  日前,韩寒出席某品牌活动,被记者问及结婚一事,他则避而绕之,还撑自己有好事一定会通知大家,言下之意就是不认这桩喜事!但近日有位自称是金丽华校友的M同学向本刊爆料,韩寒五月小长假期间与女友金丽华在上海领证,双方亲友搞了个内部小婚宴,场面温馨感人。

  据悉,该爆料人为上海行知中学03届学生,与金丽华同窗三年,她果断直言对方结婚怀孕的消息千真万确,“Lily(金丽华)结婚的事在我们几个好友群中议论,都赞她幸福啦,等了那么多年终于有结果,虽然有些突然,但都恭喜他们啦。这次他们两家人五月初在上海金茂顶楼聚会了一次,算是小型家庭式婚礼吧,该席听闻人均2000元,韩寒出手好阔绰!”自Y同学爆料后,记者随即前往金茂采访,被问及是否韩寒在此摆宴,服务生显得有些避忌,笑称这个不太好说,只告诉记者5月3日确实有几桌小宴席,不过一众人很低调,似乎并不想曝光。

  另外,Y同学继续称金丽华已有喜,两人在匆忙下结的婚,“Lily已怀孕三个月了,两人也相恋八年了,双方父母都认为是该把这个事给办了,毕竟两老都是较保守的本地人,这个流程还得做到足,因此很匆忙的选了酒店,大家吃顿饭就当是庆祝了,再说了韩寒这身份也不适合太过声张,Lily也是个低调的人,一切都以从简为主。”据闻,金丽华目前居住在娘家安胎,而韩寒则也将多半时间留在上海,对于即将出世的孩子,他还是满心期待!

  “上高中那会,我们经常看到韩寒开着摩托车来学校接Lily放学,然后两人一起兜风约会,我还知道他们俩都酷爱罗大佑的歌,也不知道是谁受谁的影响,至今罗大佑还是两人的美好回忆。Lily是那种很乖很恬静的女孩,但骨子里还是挺倔的,有着那份才女的傲气在,当时也有不少男生追她,可她望都不望他们一眼。似乎认定了对方,其实那时韩寒在上海很出名,很多女生都会慕名而来等在松江二中校门口,我们那会都劝Lily看紧男友,不过她很洒脱,笑说没什么可担心的。”Y同学续称。

  据悉,金丽华出身小康,家财一点都不逊色于韩寒,“Lily是上海宝山本地人,父母也都是知识分子,家里有好几套住房,市值五百多万。而当时的韩寒仅靠发表作品而赚些稿费,唯一值得炫耀的就是他那辆价值六千多的摩托车,可以说Lily的家境略胜于男方。不过,韩寒很大男子主义,出去消费一定要自己来,Lily为了不让他破费,从不提过分的要求。”齐鲁网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