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足球宝贝客串柔情护士 遭遇“问题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43

  6月19日(周六)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汇聚顶尖搞笑高手,大勇、魏三、于苗苗一起与足球宝贝刘朵朵演绎一段“护士非常奇遇记”。刘朵朵变身柔情护士,大勇精彩演绎问题儿童,年过四十的熟男大勇,以猛嘬手指的招牌动作雷倒一片!

    爆笑场面刚刚结束,那边“爱笑会议室”里又“笑声连连”。配合着节奏感极强的“真人版”歌曲,大潘与李健幽默演绎,出色地模仿不同乐器的声音。他们与背景音乐配合得“严丝合缝”,令人叫绝,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游戏环节,魏三和于苗苗这对搭档却默契全无,面对于苗苗对“白毛女”式的表演,魏三竟然脱口说出“梅超风”的惊人之语,引来全场爆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6月19日(周六)上午10:40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