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大永版”贝克汉姆 现场邂逅“疯狂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6:38

  当嘉宾遇见美少女,贝克汉姆遇见女粉丝 会发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呢?

  本期《谁是主角》嘉宾大永“化身”球星贝克汉姆与足球宝贝邂逅,大永把受伤的贝克汉姆演绎的“淋漓尽致”,“一瘸一拐”的走路姿势、标准的“洋普通话”仿佛贝克汉姆亲临现场一样,我们的足球宝贝也毫不怯场,用歌声表达着对偶像的喜爱,他们一起演绎的女粉丝遇见偶像的场景,使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看“大永版”贝克汉姆如何应对疯狂女粉丝的追捧,看见执着粉丝的追求举动,大永又该何去何从,想知道他们到底发生怎样“妙趣横生”的故事吗?

  更多精彩尽在6月19日周六上午十点四十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