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淇媲美费雯丽 忍痛剪短发变身干练女主播(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3日14:53
舒淇剧照

舒淇剧照

舒淇剧照

  由华语先锋动作导演陈木胜指导,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主演的《全城戒备》将于2010年8月6日抢占全国暑期档,这部电影首次将具超能力的变异人元素融入都市动作片中,超级震撼力值得期待。而《全城戒备》不但有着最刺激的电影场面,在人物塑造上也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片方曝光了舒淇在影片中的部分造型剧照,妩媚风情与末日悲情融于一身的舒淇,俨然是末日版的“乱世佳人”。

  舒淇在片中饰演的女主播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乱世佳人”,为了名利欲望游走于各色男人之间,并利用郭富城的痴心,不择手段的达成自己事业成功,却由此加剧了变异人所带来的灾难,生灵涂炭,当她终于发觉自己的良心受到谴责时,却对郭富城产生了爱意……由此舒淇饰演的新闻女主播,与由费雯丽主演的欧美经典影片《乱世佳人》中的斯嘉丽有着相似的人生经历与性格,都是在残酷现实的社会背景下,为了自己的人生信条而游走于不同的异性之间,冷酷地利用,直到最后,才为真正的爱情而醒悟……而《全城戒备》的影片背景则更加悲壮惨烈,舒淇遭遇的是变异人摧毁的末日之城,恋情挫折、悲情,是末日版的“乱世佳人”。

  舒淇在影片中的人物造型尽显都市女性的时尚美丽。舒淇一贯珍爱自己的一头长发,却在《全城戒备》的王牌美术指导张叔平的劝说下,忍痛将长发剪短,以配合片中干练自信的新闻女主播形象。佳人在片中的服装、配饰造型上也风格多变、风情万种,下面这组照片中,短发的舒淇彰显“乱世佳人”的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