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曾宝仪被封“台版吴君如” 新剧改当孩子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4:01
《倪亚达》主创  曾宝仪(中)
《倪亚达》主创 曾宝仪(中)

  筹备三年,改编自作家袁哲生同名作品的电视剧《倪亚达》,日前在台视播出了第一集,有观众看后认为该剧节奏轻松明快,很适合全家一起观看。戏中女主角曾宝仪首次挑战饰演一位10岁男孩的母亲,其搞笑投入的表演还使其被戏称为“台湾的吴君如”。

  该剧在6月4日刚刚播出第一集就引起了不错的反响,不少台湾观众在看过之后认为该剧节奏轻松明快,适合全家观看。全剧由一个童稚男声的自我介绍开篇,音乐、剧情与演员表演幽默诙谐,犹如看一部动态的漫画。

  首次挑战母亲角色,并且还是一个10岁大男孩的妈妈,曾宝仪也坦言在该戏中,“除了搞笑,也真的要学会当妈妈”。她说,面对调皮的梁智瑜(倪亚达的扮演者)她已经快要抓狂,并认为当妈妈需要太大的包容力和耐心,压力很大。

  而导演曹瑞原曾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赞赏的表示:“这出戏就像是为阿宝(曾宝仪)量身打造一样,阿宝对角色的掌握、感情收放,每个环节都掌握的很好。”(pxp/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