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安徽引热议 颠覆传统“大拜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2:20
恬妞剧照
恬妞剧照

  三十三集电视剧《时尚王国》近日正于合肥生活频道热播。该剧号称中国版“PRADA女魔头”,主打励志招牌,金马影后恬妞、孙兴、杨紫彤领衔主演。不光将职场中的尔虞我诈表现得淋漓尽致,高端奢侈品牌的加盟与养眼服饰也在观众中引起不小反响,甚至被评价为颠覆传统“大拜金”。

  恬妞出手阔绰狂购养眼服装

  剧中《HAN尚》主编“韩露”骄横跋扈不可一世,而恬妞为了该角色可谓出手相当阔绰,光购置戏服就100多件,每个场景更换一套服装的频率达到了同类型剧集之最。而仅仅只在剧中出现过一次的睡衣价格也超过万元。如此的大手笔让观众过足眼瘾。而另一方面“韩露”在职场中呼风唤雨,一次次解决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身患重病坚持工作,杂志面临被收购挺身而出化解危机,偶遇前夫“梅佑书”再续情缘。种种剧情搭配“女魔头独有的“战衣”,表现无懈可击。观众甚至说到其表现与欧美版女魔头“梅丽尔.斯特里普不分高下。而恬妞近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说到:很高兴大家还记得我,对自己的改变表示支持,真的很开心。

  顶级品牌云集群众演员也穿LV

  作为迄今为止国际一线品牌加盟最多的剧集,戏中几乎每一件服装都价格不菲,除恬妞以外,孙兴、岳华、潘泰名、杨紫彤等几位主演的戏服均为迪奥、阿玛尼、嘉维斯等顶尖名牌。众演员合力演绎了一出“奢侈品激情秀”。据了解,甚至群众演员短短几秒的镜头也动用了LV的最新款。更不用说剧中模特秀所需的造型服装。震惊眼球的模特T台秀,新款服装发布会,杂志创刊酒会,所有剧情当中的造型全都“触目惊心”,给观众恶补了一堂时尚课的同时也大大的拜金了一把。

  观众买账是对剧集最好的认同,播出短短数日已经然好评,在崇尚品味生活与梦想的新时代,“大拜金”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