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闫妮谈《永不回头》 自曝和姜武有夫妻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2:17
闫妮与姜武
闫妮与姜武

  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主演的《永不回头》6月14日即将登陆中央八套黄金强档。该剧是国内首部反映刑满释放人员生活的现实题材电视剧。闫妮在剧中扮演刑释人员王朝东(姜武饰)的妻子何丽萍。对于与姜武的合作,闫妮笑言:“我们很有夫妻相”。

  谈及接拍《永不回头》,闫妮表示因为这部戏有李保田老师,姜武老师,又一直想与姜武合作,机会难得,就接拍了。与以往所扮演的喜剧形象不同,这次在《永不回头》中,闫妮所饰演的何丽萍是一个有点悲情人物。为了女儿与因故意伤人而入狱的丈夫离婚,在商海中苦苦打拼,却在18年后见到出狱的前夫时内心开始动摇。闫妮说:“我觉得何丽萍这个人物虽然跟我已往所扮演的角色有一些区别,但跟我现实生活中的反差却不大,我觉得我演这个人物的时候就是把她演的更加生活化,觉得她就是我生活里的一个人。”

  曾与李保田有过一次合作的闫妮,说起这次在《永不回头》中的再次搭档,对李保田老师的称赞不绝于口:“我记得我第一次和李老师合作是在《警察李久平》中。那次我只是一个客串的群众演员,只有一场戏,那时李老师就不厌其烦地给我讲戏,我对他的印象特别深刻。后来再次见面,他告诉我说虽然只给我讲过一场戏,但我却给他留下了印象。这次时隔十多年再次和李老师合作,我觉得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认真。有一场戏,他觉得他演的那个人物穿的衣服应该是被汗浸透,贴在身上,于是他就真的让自己出了那么多汗,而拍出来的效果也是特别真实、自然。李老师是个特别注意细节的人,服装、道具、几乎面面俱到,我觉得他真的值得我一辈子都去学习。”

  谈及第一次合作就与之饰演夫妻的姜武,闫妮笑称虽然偶尔也会笑场,但总体上两人默契十足,而且还自爆两人很有夫妻相。闫妮说:“姜武是个有深度又文气的人,对自己所扮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非常认真地反复琢磨,跟他在一起合作我学到了很多。”

  《永不回头》是国内首部反映刑满释放人员生活的电视剧,闫妮在拍完这部电视剧后也由不小的感触:“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多地去关爱这样的弱势群体,爱和温暖是可以融化一切的,也会让他们觉得生活是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