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林继东:每个瞬间都能看见三个男人的救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2:16
林继东:每个瞬间都能看见三个男人的救赎
林继东:每个瞬间都能看见三个男人的救赎

  即将于6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的电视剧《永不回头》为观众揭示了刑满释放人员的情感状态以及生存的艰难和无奈。该剧由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联袂主演。剧中展现了几种不同类型的刑释人员,其中青年演员林继东饰演的叛逆青年安浩天尤为引入关注。

  谈起拍摄前的准备工作,林继东说:“我是最早介入这个剧本的,当这个本子出来时我就接触到了,所以我有很长的心理准备过程,这对我在后面拍摄时塑造人物上帮助很大。我对塑造刑满释放人员没有顾虑,而是兴奋。安浩天这个人物性格十分鲜明,独特。”

  林继东非常认同“因为自卑所以冷漠,因为脆弱所以粗暴”的说法:“我在戏里演的安子应该是最有时代感的一个人物,特别的叛逆,渴望得到所有人对他的关注和尊重。可是正因为他的性格,或者他对自我的叛逆,导致他两次进监狱。他出生在单亲家庭,自己父亲就是警察,父亲当警察我就进监狱,当犯人,让父亲操死心,是特别叛逆的孩子。安子希望能引起别人的理解和关注,安子之所以频频犯罪,在前史上交代了是因为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原因。有的人是可以通过成功引起别人的关注的,但安子不能通过成功,只能通过这样频频犯罪的方式引起别人的关注。但他后来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出狱后开始了自我救赎。”

  以前林继东塑造的角色都给观众阳光开朗的印象,这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与以往反差很大,他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这次挑战比较大,因为以前确实没有演过这种类型的角色,所以最初看完整剧本的时候特别兴奋。因为这个角色的性格非常鲜明,而且很叛逆的性格,所以挑战挺大的。我们在现场拍戏的时候,因为很多戏是我和保田老师、姜武老师三个人在一起,吃在一起,住在一起,每一场戏都有特别多的惊喜与收获。”

  在拍完这部戏之后,林继东觉得自己变得更为理解刑满释放人员了:“之前是不了解,就想‘这人怎么这样’、‘家长是怎么教育的’,但现在不会那么想了。同时也希望人们在生活中能对他们多给出一些关心、微笑,因为没有天生的坏人。现在我更多的是一种理解,我们甚至可以通过别的方式来改变他们,当然不是冷漠,不是仇恨,而是通过关爱来实现。在这部戏中每个瞬间观众都能从中看见真实的生活,可以看见三个男人的救赎。”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