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姜武:王朝东是我一直想演的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2:15
姜武 饰 王朝东
姜武 饰 王朝东

  电视剧《永不回头》将于6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讲述了一个关于负疚与救赎的故事,关注的是刑满释放人员的生存状态。该剧由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联袂主演,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方企业集团联合制作。知名演员姜武在剧中饰演一位刑释人员王朝东。

  姜武说“王朝东”是他一直想演的角色:“一看到剧本就很兴奋。故事好,讲述老中青三代刑释人员的救赎,而且演员阵容很强大。最早想演这种类型的人,但是最初找的全是老一点的,什么傻子、瘸子都来找我演。这一次是自己其实一直想演的角色。一直想演这样的角色,很喜欢,很生活化。”

  此次在《永不回头》中姜武形象转变不小,对此他表示:“不是刻意转变,而是遇到这样的机会。而且骨子里有这样冲动、外向的基因,从大学期间就很喜欢边缘人物。王朝东是一个纯爷们,虽然是边缘人物,但是敢爱敢恨,而且之前这样的戏、这样的角色很少。他在表达方式上很直接,在某些方面,其实是更敢爱敢恨的,表面很冷,其实冷心火热。在角色身上我也挖掘自己身上存在的东西。这个角色有温情的一面,也有暴力的一面,每个人都有这两种表现形式的。人犯错没事,关键是要改,而且社会上的人应该多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

  说起剧中的他和李保田、林继东饰演的三个刑满释放人员,姜武表示非常理解他们之间的情谊:“义气当先,做对事、做错事都是因为这个。三个人在一起其实是乐道,三个人就像是兄弟、父子、哥们,有时甚至是夫妻,谁也离不开谁,生活在他们自己的世界中。我很理解像刘常明这样的人,自己在监狱待了二十多年,觉得对不起妻子和女儿,当然不能容忍女儿再跟小弟这样的混混。我觉得演这部戏完全是体验生活,体验生活的过程像腌制东西的过程,当吃的时候怎么吃都有味道。”姜武说在和闫妮演戏时常会遇到笑场的情况:“一般是别人笑,我就忍不住了。导演不叫停,我们就继续演,将笑融入角色中。闫妮笑是因为她入戏了,真正欣赏剧中的人物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