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明开播 李保田表演超越“刘罗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1:32
《永不回头》海报
《永不回头》海报

  近来深受各方媒体关注的电视剧《永不回头》明日(14日)将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由闫妮、李保田、姜武、林继东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是国内首部关注刑满释放人员这一特殊群体的电视剧。《永不回头》尚未开播就早已成为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观众也对该剧抱有极高的期待值,明天精彩好戏即将在央视开锣。

  李保田精彩表演超越“刘罗锅”

  “老戏骨”李保田无论是在荧屏上,还是银幕上,都刻画了一系列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由他出演的《菊豆》、《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有话好好说》、《凤凰琴》、《神医喜来乐》等影视剧无一不成为有口皆碑的经典作品。让大家记忆最为深刻的无疑是“宰相刘罗锅”,他塑造的人物有着极强的可看性,在平实细腻的表演中自然地诠释出人物独有的个性。这次在《永不回头》中,李保田一改往日的戏路,倾情演绎了刑满释放人员刘常明。他在该剧中不仅延续了以往细致入微的表演风格,同时也不乏感人肺腑的煽情戏。更有专业影评人表示:李保田在《永不回头》中的表演已经超越了“刘罗锅”。

  姜武、闫妮“夫妻搭档”好戏不断

  在《永不回头》中闫妮颠覆了往日的搞笑风格,饰演了刑满释放人员王朝东的妻子何丽萍,这也是闫妮和饰演王朝东的姜武首次合作演夫妻。闫妮饰演的何丽萍以一个善良女人的视角反衬着犯人家属生活的艰辛和内心的挣扎。在剧中,闫妮将刑满释放人员妻子对生活的无奈与辛酸演绎得淋漓尽致。十八年前,为了两岁的女儿文文,自尊要强的何丽萍毅然跟王朝东提出了离婚,她需要给自己给女儿创造一份新的生活。可再见到王朝东的时候,何丽萍内心开始动摇。丈夫入狱后,她忍辱负重,一人拉扯孩子长大。“姜武”出狱后,前妻“闫妮”又捡拾起破碎的夫妻之情,为姜武筹集开汽修厂的创业资金,姜武和闫妮在剧中上演的夫妻情可谓该剧的一大亮点。

  李保田、姜武、林继东三个男人一台戏

  《永不回头》的故事主要就是围绕着刘常明、王朝东、安浩天这三个刑满释放人员的不同境遇而展开。李保田、姜武、林继东在剧中分饰了这三个不同犯罪类型、不同性格、不同年龄的刑满释放人员。其中由李保田饰演刘常明在监狱里度过了半辈子,这使得他更懂得生命的价值和时间的宝贵,他竭尽全力去帮助身边的年轻人不再走他走过的弯路。姜武饰演的王朝东尽管性格暴躁,但他是一个有责任感,懂得去担当的中年男人,为了家人和朋友他愿意承担所有的重责。而青年演员林继东饰演的安浩天是一个充满朝气却又冲动好胜的年轻人。他父母都是警察,从小在单亲家庭中接受着极其严厉的家庭教育,这使得他骨子里就透着一股叛逆劲儿,很多事明明知道是错的,但他偏要去做。老中青三代演员演绎了这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诠释出了刑满释放人员人生中的不同遭遇以及他们积极改变命运的生活态度,从而呼吁各方接纳和帮助这个社会夹缝中的人群。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