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舒淇、杨幂 美女明星艳丽风尘扮相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1:01

  也许是这个时代玉女已经不流行了,也许是美艳的女人背后总有更多吸引人的故事。总之,如今,女明星们已经不喜欢在影视作品里饰演那些温柔无害的“小白兔”型角色了,她们更偏爱那种艳丽、极致、充满复杂人性和情感纠葛的女人。于是,旧社会里香艳无比的“交际花”成了女明星们的新宠,她们在不同的故事里诠释着同样美艳的风情,她们用自己的理解向世人展现“交际花”光鲜背后的辛酸和传奇的经历,你很难说哪个女明星饰演的交际花是最美的,但你确实可以从她们的表现里感受到那种扑面而来的诱人风情……

范冰冰《东风雨》
范冰冰《东风雨》

  范冰冰 《东风雨》

  妩媚、艳丽、风情万种……一直以来这些词都与范冰冰形影不离,在世人眼里让范冰冰来演“交际花”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她天生就具有一副魅惑人心的美貌。果然,她没有辜负大众的期望,在《东风雨》中她黑发红唇的娇艳扮相为这部紧张的谍战剧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不过,最令人惊喜的却不是范冰冰的美丽,而是她对欢颜那绝望而一往无前的爱情深情的诠释,当《东风雨》结束,所有的人都记住了那句“你看黑夜里的蝙蝠,一半是兽,一半是鸟。和你在一起,我就是想做飞鸟,飞到有亮的地方去”。

杨幂新《京城四少》
杨幂新《京城四少》

  杨幂《京城四少》

  从18岁出演了《神雕侠侣》中的郭襄以后,杨幂的荧幕形象一直是纯净、活泼、灵动的,因为演活了各种各样的青春美少女,所以她迅速成为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优质偶像。不过,在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中,杨幂却一改以往的清纯形象,出演了妖娆美丽的绝色花魁白雪。由于杨幂的“白雪”造型相当娇媚奢华,所以很多看到她造型的人都惊呼:“小女孩长大了!”人们突然发现原来这个曾经的美少女也能自然的流露出女人般优雅又妩媚的眼神。因此,尽管现在《京城四少》还没有在电视台播出,但杨幂的众多舞女造型照已经让fans开始疯狂的期待这部电视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