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段奕宏携《西风烈》亮相上影节 墨镜领带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08:39
《西风烈》剧组很“爷们儿”
《西风烈》剧组很“爷们儿”

段奕宏(右二)墨镜扮酷领带抢镜
段奕宏(右二)墨镜扮酷领带抢镜

段奕宏(左)高群书亮相上影节
段奕宏(左)高群书亮相上影节

  6月12日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星光璀璨。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艺人齐聚一堂。备受媒体关注的《西风烈》剧组受上海电影节盛邀首度踏上国际电影节红毯。清一色黑西装、黑墨镜让《西风烈》剧组当仁不让地成为红毯之夜“最爷们儿”组合。而影片男一号段奕宏更是墨镜扮酷、领带抢眼,硬汉型男,酷劲十足。

  作为中国当代影坛年轻一代演员的中流砥柱,段奕宏近年来不仅在电视领域上成绩非凡,在电影领域也是不断奉献惊喜。这是继去年《爱有来生》之后,段奕宏再度携新作《西风烈》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清一色黑西装、黑墨镜让《西风烈》剧组当仁不让地成为红毯之夜“最爷们儿”组合。段奕宏的蓝领带更是在众硬汉中惹眼抢镜,酷劲十足,谋杀了大量媒体菲林。(ZFD/图)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