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包贝尔“痴心” 林志玲“还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4:43
《决战刹马镇》
《决战刹马镇》

  《决战刹马镇》包贝尔“痴心绝对” “刀娘”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欲拒还羞”

  电影《决战刹马镇》即将于6月22日火爆上映,自从剧情不断曝光之后,不但孙红雷与林志玲剧中的爱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包贝尔和林志玲的经典“告白”桥段也被网络疯传,一个是冒着傻气、卷着“大舌头”、顶着“红枣脸”、“飞机头”的“摸狗”,一个是犀利麻辣的“春娘”,一段“暧昧未明”的三角爱情因为包贝尔的“特殊智商”而变得“扑朔迷离”,而历经西红柿大战之后的爱情表白更是一跃成为整部影片的亮点,包贝尔的“痴心绝对”霎时跃然银幕,“春娘”林志玲猛然态度的“欲拒还羞”也加剧了喜剧张力的推动。与此同时,喜感的表面下,亦掩藏着导演李蔚然对“特殊”个体的情感关怀和关注:“子非鱼,焉知鱼的悲欢离合”。

  爱情一直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只要有人类的存在,爱情必然是人类共同追寻的目标。电影艺术的产生与发展,又将爱情的主题加工、润色后,以浪漫及唯美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或曲折、或圆满的展现一对对痴男怨女的梦。而最后让观众回味心动点到而止的“爱情告白”,既是最常见的表现桥段,也是最精炼的浓缩。同样都是爱情,故事不同,角度不同,带给大家的感动也就完全不同。细数经典,每一部都有各自的精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