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第13届上海电影节开幕 红毯女星“五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th
2010年06月12日21:45

  任何一场红毯,都是战场,女明星之间,各剧组之间,都有一场无硝烟的战争。而胜负的比较标准绝对不是我们眼睛看到的那么简单,每一位身上的话题指数,本身的知名度,当晚的着装,行头,综合起来,才能较量出真正的赢家。

  这也就注定了,有些人在踏上红毯之前早已是注定的“赢”家,这不仅说她是不是当晚最美,而是她是不是当晚最受人期待,也最受人关注的!

  01.头号赢家 巩俐

巩俐散发女王范儿

  来再多大牌,当晚的女王只要从出席名单上看一眼,就都知道是巩俐!傲人的上围,丰盈身材穿什么都撑得起来。多年的历练更是让她从眼神,举止到整体气场都一副不折不扣的女王范儿。

  当晚红毯选择最安全的黑色,低胸性感长礼服,抢眼的颈部配饰,搭配上极其自然,发丝飘乱的随性盘发,性感由内而外,浑然天成。任谁都抢不走女王的风采。

  02.最风头赢家 范冰冰

范冰冰娇艳如花

  今晚的范冰冰依旧在第一时间抢尽风头!当《赵氏孤儿》剧组成员集体出现在红毯上,范冰冰便以高耸马尾搭配红色抹胸式拖地长礼服造型,瞬间夺尽眼球。让身边一众黑西服型男都尽失“光彩”。更可怜了身边两位想走清雅气质路线明星的穿着:年度热门演员海青的深灰色高腰线裹胸礼服,和陈红的黑白款长礼服,在范冰冰旁边都黯淡不少。

  03.女人中的赢家 幸福妈妈赵薇&张柏芝

  女星红毯难免要有一番身材较量!可是对这两位产后明星妈妈来说,身材上暂时的小缺憾我们绝对都能担待!幸福的婚姻生活才是每个女人最大的筹码!

赵薇的礼服很好的修饰了她的身材

  赵薇本次以电影节评委身份亮相,规格层级上就比一众参赛女星高出不少,粉色礼服虽算不得全场最靓,却因为很好的修饰了她的产后身材而加分不少,毕竟穿着合适远比衣服本身好看要重要太多。好久不见的张柏芝出现在本届电影节红毯上恐怕已经是最大的话题之一!与当年的“恩师”周星驰多年后再聚首,看得人莫名感伤,当年一张“贱”脸无敌的星仔,初出道的青春玉女张柏芝如今一个圈内大拿,人称星爷,一个嫁作人妻,已育两子。

张柏芝
张柏芝的亮相轰动全场

  张柏芝当晚的穿着明显也是本真最大程度修饰身材的考虑,黑色宽松设计,搭配内里亮色拼贴图案,有很好的转移视线功效,金色踝靴也在最大程度上修饰了腿部线条,拉长了小腿的视觉比例。

  04.最突破的赢家 姚晨

姚晨女人味十足
姚晨女人味十足

  姚晨在荧幕上的形象一直以来都是“大喇喇”,十分不“女人”,但今晚可谓突破性的选择了爆乳薄纱透视装性感亮相,搭配妩媚卷发和招牌式的姚大嘴笑容,可谓着实女人了一把!这样的突破怎能算不得赢家?

  05.最有“心机”的赢家 霍思燕

  本届电影节有不少影星多次亮相,像陈冲,刘烨,黄晓明,林心如,霍思燕等,都不止一次的出现在红毯上。有的随性如刘烨,不换装走两次;有的低调如陈冲,林心如,两次换装也都维持一种优雅风格,看不出太大差别,唯有霍思燕的两次变装,两次让人眼前一亮。可谓当晚最有“心机”的赢家。

霍思燕第一套礼服温婉优雅

  第一套,优雅性感风情。黑色拼贴高腰线设计的小礼服,颇具优雅气质的同时,也因侧边高开衩和胸前薄纱透视而性感十足。

第二套礼服冷艳
第二套礼服冷艳

  第二套,冷艳性感风情。如果说第一套装扮的性感是柔和的,那么霍思燕的第二套装扮则是强势性感出击,黑色深V镶钻礼服,中分高开衩,搭配钻饰腰带让整体造型华丽十足,烈焰红唇,黑色罗马厚底靴甚至显露出几份鬼魅的摇滚风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