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电视剧网络票选揭晓 明星获奖忙感谢

来源:SMG
2010年06月12日15:32

  由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联和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日前揭晓。虽然奖项的含金量比不上白玉兰奖,但颁奖礼的气氛却因为有人下跪、有人公布孕事而热闹异常。

  颁奖礼当晚,首个重量级奖项“最具潜力女演员”花落青年演员杨雪。当杨雪脚踩平底鞋上台领奖时,主持人代为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喜讯。

  (杨雪:[杨雪现在已经是准妈妈了 掌声鼓励一下][鼓掌] [今天也算是带着宝宝来领取这个奖项]他(她)一直很兴奋 感谢为我投票的网友 感谢评委/最后要感谢一下我的宝宝 你们所有所有的人让我在今天 变成最幸福 也最幸运的人 谢谢)

  此后,“幸福”似乎成了整场颁奖礼的基调。当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台领取“最具潜力男演员”奖时,在他冗长的获奖感言中,也不忘提及爱人陈松伶的名字。不久之前,曾经有消息称,陈松伶和张铎的感情出现危机,心情低落的陈松伶为此避走他乡、一度杳无音讯,张铎为此以感谢词的方式辟谣。

  (张铎:还有感谢的就是陈松伶小姐 她是我生活里的阳光 一直照耀着我 可以让我进行光合作用)

  作为前来颁奖的嘉宾,文章的妙语连珠,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文章:[文章 您觉得什么样的导演跟您合作 让您最有印象 对哪一位导演印象最深]作为一个年轻演员 我拒绝回答这种得罪人的问题(笑)[今天现场有好多导演在 想对他们说什么]我说 那个 各位导演们好 我是文章(笑))

  颁奖环节,文章以特殊的词汇,宣读了获奖者名单。

  (实况:获得“最具实力导演”的是 我的红娘 张黎 张导演)

  为了报答红娘的恩情,文章当场单膝下跪,为导演张黎颁奖。

  (张黎 文章 黄志忠:[特别想了解一下 红娘称号是怎么来的]说吧 我真不知道 你说 说 我和我老婆(马伊琍)是在2005年的时候 拍了张黎导演的《锦衣卫》认识的 好上的(笑)[在片场没看出点什么状况来]戏都太好了 看不出来)

  也许受了现场气氛的感染与影响,当老戏骨范伟上台领取“最具号召力男演员”时,四十不惑的他也不忘将妻子挂在嘴边。

  (范伟:在家里跟老婆孩子商量了一下 说一旦获了奖 说什么 媳妇说 你不怎么会说话 干脆你就收拾得整整齐齐的 给该感谢的人鞠个躬就行了 然后儿子领着我理了个发 洗了个澡 媳妇领我到商店买了身新衣服 然后我就在这儿 给该感谢的人 深深地鞠一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