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7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向着一线,前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6月12日15:04

  我们的张静初最近忙个不休,三大时尚刊物都见到伊人芳容。纯属巧合当然不能解释一切,摆在眼前的事实是人气急升至爆灯,人红自然漂亮,摄影师掌镜下更能捕捉伊人风韵神采,不论是一袭清雅黑白连衣裙,轻轻叉腰往《Cosmopolitan》封面一站,又或者明眸皓齿朱唇半张在《Vogue》的五个字母下,甚至火辣风情沙滩湿身的美好S形身段往《ELLE》封面展示——不是电影《拉贝日记》里的琅书,也不再是《窃听风云》里的婉仪,更不再是《天水围的夜与雾》里的阿玲,统统还我本色,只不过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上位列第53位的张静初而已。

    《ELLE世界时装之苑》7月号封面

  美丽的马尔代夫沙滩海滨上,张静初披上性感服饰初迎夏日骄阳,为《ELLE》封面平添一份妩媚。海风吹拂的落霞中难得的是清脱自然,丝毫没有矫扭俗艳,一张蹲下玩沙的大照笑得天真明媚,性感无需刻意营造,能量磁场自会眷顾。摄影师捕捉了轻拔长发的一刹那,粉蓝露背裙更是显得风情万种,意态撩人。树荫下闲坐浅尝冷饮,是谁叫伊人油然神往?虽然有点像手表广告大照,依然无损三度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张静初那份豁然自信。

《ELLE世界时装之苑》7月号封面
《ELLE世界时装之苑》7月号封面

美丽的马尔代夫沙滩海滨上,张静初披上性感服饰初迎夏日骄阳
美丽的马尔代夫沙滩海滨上,张静初披上性感服饰初迎夏日骄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张静初穿的很漂亮
张静初穿的很一般
张静初穿的不好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