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录像带》首度展现神农架绮美风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1:37

  惊悚探险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已于昨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一支探险队深入古老的神农架地区寻找野人的惊悚故事,号称中国“最神秘地区”的神农架地区将首度出现在大银幕上,观众只需到影院就可以欣赏到这一丛林深处的绮丽风光,同时还将在这群探险者的引领下有幸目睹到出现在这里的野人身影。

  神农架地处中国湖北省境内,北纬31度纬线圈附近,是我国保留完好的原始丛林之一,现在已有部分被开发成为了景区,成为了世界闻名的景区,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将首次在大银幕上向观众展示这里的美丽风光,影片拍摄选取的外景地是神农架未经开发的一处丛林,这里的所有生态环境都保持了最原始的形态,“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进入到这片原始丛林当中,加入到摄制组的探险过程中来。”

  除了美景,这里更多弥漫的是神秘的气氛,观众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多感受到的将是这里不为人知的惊悚的一面。因为这里是传说中野人出没的区域,而摄制组进入丛林的最重要任务也是寻找野人的踪迹。片中由八人组成的摄制组一进入丛林就陷入一层层的怪事之中,他们的周围先是出现了多处无法解释的标志,紧接着所有队员都相继死亡,最终所有八人无一生还,只留下了这批录像带。“观众在影院看到的电影就是由这批录像带剪辑修复而成的,这群行踪诡秘的野人到底有没有出现成为了影片的一大悬念。”而片中所有的事件在神农架原始绮丽风景的衬托下都显得更加神秘,给观众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感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