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 新闻动态

“田野里的圣马丁”来京 约夏-贝尔将同台亮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2日09:47

  国家大剧院“诸神之战”系列交响音乐马上要鸣金收兵了,“押后阵”的将是曾为电影《英国病人》、《莫扎特传》配乐的英国圣马丁室内乐团。在6月24日的音乐会上,除了这支名闻遐迩的乐团之外,曾因电影《红色小提琴》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声音乐奖的小提琴大师、“帅哥”约夏·贝尔也将同台亮相。

  英国圣马丁乐团是当今乐坛最为著名的室内乐团,他们还有一个别致的名称“田野里的圣马丁”。这支乐团曾经在2009年北京国际音乐节和小提琴家莎拉·张有过十分精彩的合作。他们演奏曲目的范围非常广泛,从巴洛克音乐到十七八世纪的近代作品几乎无所不能。可能许多乐迷不太熟悉他们的作品,但提起《莫扎特传》、《英国病人》等这些如雷贯耳的影片,都是由他们担任配乐,后者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

  提起约夏·贝尔,观众对他的认识除了曾因电影《红色小提琴》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声音乐奖外,还得益于他青春阳光的“帅哥”形象。美国著名的《人物》杂志就曾将他评选为“全球50大最俊美的人”。贝尔为此也很苦恼:“我宁愿乐迷评价我‘他的琴拉得真好,但是长得太丑了。“希望大家还是不要过多在意我的外表。”在这次演出中,贝尔也将带来那把《红色小提琴》中“露面”的400万美元古董名。(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