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矛头直指前男友:被威胁恐吓中度过四年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12日08:59
李小冉发声明支持鄢颇。
李小冉发声明支持鄢颇。

  “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

  南都讯 见习记者朱燕霞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至重伤的事件持续受到极大关注。昨天凌晨02:33,一直被传与事件相关的内地女演员李小冉连发四条微博共四百多字的个人声明,除告知目前仍在医院治疗的鄢颇还在等主治医生最后确诊外,更在声明中道出自己四年来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言语中颇有深意,也带出事件幕后新信息。据李小冉主演的新片《无人驾驶》剧组透露,李小冉12日会暂时离开医院,飞赴上海参加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李小冉在声明开头就透露受伤的鄢颇还在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称这是“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公民的安全”,随后便在声明中写下颇让人震惊的话语,她描述道:“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尽管未对已知事件做出过多的说明,但李小冉也谈及了相关的情感态度:“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而对于被砍重伤的鄢颇,李小冉在声明最后的描述是“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

  李小冉这次的声明发出后,得到众多圈内朋友和网友的支持鼓励,如姚晨在微博上看到声明后直接回复“小冉是个好姑娘”,陈坤也善意回应“妹妹,别哭”;大部分网友纷纷发言认为其敢于承担、敢爱敢恨。

  幕后黑手是谁?

  李小冉昨日的声明再次引发了大家对其所指“不慎相交的朋友”身份大猜测。

  李小冉在鄢颇事件爆出首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形容“自己交友不慎,A先生做事比较极端,而且一直不答应和她分手,逼得她这两年都跑到外地拍戏”,加之导演陆川在博文中提及的“北上资本”,因此有网友推幕后黑手是一“香港富豪”。

  不过微博上的“八掌柜”却称“陆川导演口中的香港黑社会,其实是东北人S先生,圈内人称龙哥,之前帮李小冉上了当年的商业大片《龙虎门》,他的确也是殷桃小姐现在的男友”。对此说法,被牵涉入内的演员殷桃方面昨日在回应传闻时显得很气愤,直斥相关报道为“无稽之谈”,并表示“现在媒体上的一些报道都是乱写,都不是真的。有些内容简直是无稽之谈。”据悉,随后殷桃会做一些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