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选择站在鄢颇一边 多数网友支持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6月12日08:50

  本报讯 (记者杨林)鄢颇遇袭之后,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本报采访时曾表示男友A先生一直不答应分手。昨日凌晨她连发4条微博,称鄢颇遇袭是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并强调四年来一直被某人威胁和恐吓。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这些年“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面对鄢颇的遭遇,她深表歉意,“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多数网友对李小冉的勇气表示支持,明星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王珞丹都在微博表示支持。

  另据《无人驾驶》剧组透露,李小冉昨日已暂时离开医院,抵达上海参加国际电影节。

  昨日李小冉在声明中透露,鄢颇目前伤情还需等主治医生最后确诊,并恳求媒体不要妄加猜测,称这是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

  记者昨日再次走访北京军区总医院,发现比前两日戒备更加森严,无探视证和陪护证无法接近鄢颇所在病房。

  ■ 李小冉声明(有删节)

  很感谢大家对鄢颇的关心。他现在的状况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我和他的家人也在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作为鄢颇的朋友,我恳求媒体,请不要再妄加猜测,面对这样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我们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公民的安全,唤起大家的正义感。

  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

  真的很难过……也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特别坚强!我们相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再次万分谢谢大家了!

  小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