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安返台再开炮:张菲太老 吴宗宪骗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08:33
黄安(左二)带着老婆丘慧美(左起)、女儿黄思佳、儿子黄子安,在服装店耍宝
黄安(左二)带着老婆丘慧美(左起)、女儿黄思佳、儿子黄子安,在服装店耍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安从内地返台奔丧,没穿孝服,却和妻小四人闲逛台北东区,买精品、吃大餐,谈笑风生,“父亲虽然才71岁,但他换个身体、应该会更好,妈妈不伤心,我们也不哭哭啼啼,全家还出来血拼,这是欢喜丧礼。”

  念完经火速吃泰国

  黄安说,他看开生死,不拘礼教行事,“前晚我们从中台禅寺帮父亲念经下山,大家饿坏了,去吃泰国菜,三天没吃到肉,像饿虎扑羊的狂吃。”他当日还穿件紫色衣服,他不说没人知道正在服丧。

  黄安爱放炮,自称在内地被封“大嘴公害”,他离开台湾演艺圈10年,仍对曾有过节的张菲、吴宗宪、徐乃麟有意见,“你看菲哥五十好几,还在那边撑着,争那一点收视,我看台湾的主持人都要退。”随即补上“我开玩笑的”。他对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就没那么客气,“不要说裸退博取同情,他说退,那是对演艺的不尊重。”

  自夸捞数亿再赚20年

  接着拿起老婆丘慧美的手秀出1.56克拉钻戒,“上次我回台一下飞机,就直接到精品店买,没想到隔天报志说徐乃麟买了钻戒送老婆,我只是没发消息而已。”这点也要比。

  黄安目前担任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固定评审,他称自己在河南超火。不过,电视只是副业,主业还是巡回演唱,“内地有3千多个县,一天唱一县,转一圈要10年,10年后再重新一轮,今年我49岁,再赚他个20年。”他又自豪:“10年前我离开台北,把那时候赚的一亿花光,现在又赚几个亿,我花得多、当然就要赚得多。”

  他19岁的女儿今年8月要去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攻读教育,“她生日和孔子同天,注定要和教育有关。”儿子16岁,要升高一,喜欢魔术,这次返台也买了不少魔术道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