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老戏骨张志坚亮相白玉兰 《人间》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23:13
金牌配角张志坚
金牌配角张志坚

  6月9日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拉开帷幕,11日导演张黎亲帅两大实力派主演:张志坚、黄志忠及《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压轴亮相白玉兰颁奖之夜。在剧中饰演军阀的老戏骨张志坚一席简单装束低调同时更显沉稳内敛。

  摘得白玉兰

  此前张志坚鲜有出席此类颁奖礼,而这次低调献身上海电视节则是看重《人间》剧组本身强大的实力阵容和整体的创作团队。

  从提名名单上看,入围“白玉兰”大奖提名的66部作品将角逐23个奖项,张黎执导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此次获得四项提名,颁奖当晚该剧最终笑到最后,勇夺最佳电视剧和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三大重量级奖项,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最大赢家。

  导演张黎御用

  从《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大军阀董建昌、《中国往事》中革命者郑玉松,再到前不久刚刚杀青的《孔子春秋》中出演鲁昭公,老戏骨张志坚可谓是导演张黎的御用金牌配角,二张的双金组合多次合作,在拍摄中更是有着深厚的默契感。

  老戏骨:金牌配角

  张志坚成熟硬朗,在荧屏上多次成功的塑造成熟、稳健的男人形象。在《中国往事》中张志坚饰演的郑玉松是个坚定的革命者,被赋予了精神自由的内涵,他的演绎也成为剧中最自由跳脱的一个真实形象。而在《人间正道是沧桑》饰演国民党元老级人物董建昌,张志坚虽然戏份并不太重,但是却演活了一个秉持实用主义、深谋远虑、对民族忠贞不二、对爱忠诚不渝、顺应历史潮流的董建昌。《孔子春秋》张志坚与王学圻、孙淳等老戏骨甘当配角,三人的实力演技也将为荧屏上演彪戏,上演实力老将间的演技对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