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专访“视后”柏寒:这是对我多年坚持的奖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刘方纯\图
2010年06月11日20: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被柏寒斩获,随后她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第一次获得白玉兰奖,其实我是觉得,这个奖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给我带来的运气,是给我更多的机会选择剧本和角色。在我这么多年经历过很多的不如意和辛苦后,坚持的一种奖励,我会继续努力。我老了,我会重新拍一些好作品,上海是我的福气。”

  谈及与海清之间的PK,柏寒非常谦虚:“我不想用‘击败’这个词,我也一直以为是海清,我也觉得应该是她,她有那么多好戏的积累。我觉得我能得,是因为我老了吧?大概我得这个奖,是因为大家觉得我得奖的机会不多了。我觉得海清不会需要安慰,她会理解,我们友谊会长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