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官方证实《暮光之城4:破晓》将分上下集

2010年06月11日18:51

    来源:MOVIE SOON

  顶峰影业今天正式宣布《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的第四集也是最后一部《破晓》(Breaking Dawn)将分成上下集,上集将于2011年11月18日上映。

  最早传出《暮光之城:破晓》将分上下集是在去年12月,顶峰的用意很明显,就是尽量延长这一系列为该公司带来的可观效益。不过具体实施过程中他们却遭到了片中一些演员的阻挠,因为后者希望能提高自己的薪酬。顶峰一开始还不愿妥协,甚至打算把这些演员全给换掉,但最终他们没敢这么做,乖乖的和这些演员达成了协议。

  《暮光之城》系列根据女作家史蒂芬·梅尔(Stephenie Meyer)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共有4部,分别是《暮色》(Twilight)、《新月》(New Moon)、《月食》(Eclipse)、《破晓》(Breaking Dawn)。

  《暮光之城4:破晓》上下集都将由《追梦女孩》(Dreamgirls)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执导,预计今年秋季开拍。主演罗伯特·帕廷森(Robert Pattinson)、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泰勒·拉特纳(Taylor Lautner)以及演员比利·布克(Billy Burke)、彼得·费辛利(Peter Facinelli)、伊莉莎白·里瑟(Elizabeth Reaser)、杰克逊·拉斯波恩(Jackson Rathbone)、妮基·瑞德(Nikki Reed)、阿什丽·格林尼(Ashley Greene)、凯南·鲁兹(Kellan Lutz)都会继续扮演他们的角色。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和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虽然还没签约,但回归希望也很大。

  《暮光之城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本月30日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