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大众票选 范伟王珞丹“最具号召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18:05

   6月10日,由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第16届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活动在上海揭晓结果,并为次日白玉兰各奖项的颁出提前预热。

  当晚,张延、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雪文章陈晓东徐峥、张黎、靳羽西等影视明星、圈中大腕儿齐聚一堂,北京鑫宝源、华谊兄弟、华录百纳、上海唐人等知名影视公司的老总、影视大佬纷纷到场助阵,见证本次“互联网大众票选”的最终结果。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电视节之一,上海电视节一贯坚持国际性、前瞻性、专业性的特色,推动着中国电视业整体发展水平。继去年首次成功增设电视剧观众票选后,本届上海电视节推出更为升级的“互联网大众票选”,在增强“群众性”、“参与性”的同时,进一步突出了新媒体作为电视剧新渠道、新平台的作用,以及日益重要的权威性与影响力。

  范伟、王珞丹 混搭型号召力组合

  在“最具潜力女演员”的评选中,杨雪凭借在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对林娥一角的精湛表演,一举夺得这一奖项;《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毛峰的林申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高齐的张译共同摘获“最具潜力男演员”,成为当晚颁奖礼上惟一的“双黄蛋”。《人间正道是沧桑》导演张黎与《媳妇的美好时代》编剧王丽萍分别摘得“最具实力导演”与“最吸引人剧情”奖。

  竞争最激烈,也最凸显大众口碑的“人气王”奖项——“最具号召力男演员”、“最具号召力女演员”则由范伟、王珞丹这一老一少“混搭”夺得。一位是老戏骨,凭借在《老大的幸福》出色的表演,征服众人眼球;一位因《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里青春率真形象而大红大紫。两人虽为不同类型的演员,一位憨厚质朴,一位时尚靓丽,但都因剧中出色的表现与良好的亲和力,获得了观众、媒体和妈妈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人间正道是沧桑》成大赢家

  在此前的网络投票中,总收到超过1亿8千万的投票,其中,《我的青春谁做主》、《媳妇的美好时代》和《老大的幸福》《人间正道是沧桑》均为热门剧集,《老大的幸福》更是最终在网络投票中拔得头筹。而过《人间正道是沧桑》则更受媒体评审团与妈妈评审团的喜爱,在综合网络投票、媒体评审、妈妈评审的三方票数权重后,《人间正道是沧桑》最终在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最受关注电视剧”的得主。

  此外,当晚还特别颁出“最佳网络点击贡献top5”和“最佳网络精神电视剧”两大极具互联网特色的大奖,它们的得主分别是:《我的青春谁做主》《我的团长我的团》《陪你去看流星雨》《媳妇的美好时代》《命中注定我爱你》和《仙剑奇侠传3》。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