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再战荧屏 淳于珊珊于震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6:16
战后之战
战后之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战后之战》6月28日将开始新一轮的上星播出。剧中演员于震、淳于珊珊、黄俊鹏、江洋等几大主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美国公路片。于震和淳于珊珊早在拍摄《五号特工组》时就结识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新片中两人再次上演兄弟情深但是这一次两人却因为剧中的乌龙事件成为“情敌”。

  淳于珊珊是国内近几年迅速发展的实力演员之一,早在新加坡就跻身一线的他回到国内发展先后凭借着多部影视作品让观众熟知,《五号特工组》、《国家宝藏》、《战后之战》以及电视剧《神医大道公》的接连播出更是让观众对淳于珊珊钟爱有加。到底剧中于震和淳于珊珊是否能续写兄弟情?电视剧播出时答案自会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