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杨丽萍舞剧《云南的响声》 6月长沙上演(图)

来源:星辰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6:10
杨丽萍
杨丽萍

  提到杨丽萍,长沙人仍旧会意犹未尽地回忆起她的《云南映象》,2004年,一百多分钟的歌舞集里,杨丽萍和她的团队用肢体语言带长沙市民领略了云南大地的绝美风光。

  6年磨一剑,6月29日、30日,杨丽萍终于带着她的最新力作,《云南映象》同胞姊妹篇——《云南的响声》再次来到长沙,这一次,她要带你去听,去听听云南,听听那些你听得到,却听不见的灵魂声响。

  《云南的响声》的演员基本上是《云南映象》的原班人马。演员们惊人的创造力、表现力,使舞蹈家杨丽萍瞠目结舌。他们随手摘一片叶子就是唢呐,扳弯一根竹子就是笛子,采一朵山花就能像喇叭一样吹响!他们手中的乐器,漫山遍野,就地取材,随处可得。

  为了回馈广大舞迷们,从6月7日起凡购买了《云南的响声》800元或1000元门票的观众,都可以参加6月30日下午“杨丽萍舞迷见面会”,杨丽萍将亲临现场与大家交流舞蹈心得,并即兴指导舞技;购买了《云南的响声》800元或1000元门票任意2张的观众,还可以凭票获赠杨丽萍老师亲笔签名照片一套(封套上有亲笔签名,内含10张照片)。(记者 桑琴 通讯员 周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