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李红的夜晚》讲述“80后”纠结情感(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5:54
话剧《李红的夜晚》剧照
话剧《李红的夜晚》剧照

  80后在近几年一直活在风口浪尖上,80后的童年、80后的青春都时常是个大媒体和报刊写在头条的新闻,直到90后又掀起一轮个性年代的高潮后,人们才逐渐发现80后的一部分人已经迈入30岁,而另一部分人也即将面临青春的逝去。

  话剧《李红的夜晚》的主创团队都是80后生人,而这部话剧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似乎它的诠释和表达都代表了80后的口舌。很多观众发现,在《李红的夜晚》中,社会问题、爱情问题、婚姻问题都已经成为了80后已经经历或者正在经历的过程,而这部话剧的表达方式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他们发现80后已经不再像他们想象中那样单纯幼稚,而是已经学会用痛定思痛的方式看待很多生存问题了。

  很多80后观众在观看完《李红的夜晚》后,纷纷表示话剧中那些人经历的一切,都是在把他们的现实放大,他们从中一一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感同身受,同时在这样一个夜晚发现自己原来已经走过这么多,成熟了这么多!

  国家话剧院小剧场心理悬疑话剧《李红的夜晚》让80后感到真的是一夜之间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