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琳赛-洛翰或加盟《学徒》 酒禁令成最大障碍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1日15:00
琳赛-洛翰或加盟《学徒》
琳赛-洛翰或加盟《学徒》
Lilo夸张的禁酒脚环
Lilo夸张的禁酒脚环

    时光网讯 我们先不去管Lilo最近的那些麻烦事,如果《学徒》的主持和执行制作人特朗普大叔可以施展他的威慑力,那么23岁的Lilo的未来算是看到了些光明了。

  “唐纳德-特朗普有意让琳赛参加《学徒》,所以我们就来看看接下来会怎么样吧。”Lilo的妈妈Dina Lohan告诉《人物》杂志,“我觉得对她来说这是个很棒的机会,不过琳赛现在已经有两部电影的工作了(《弯刀》,已完成,补拍及宣传工作;《地狱之火》准备拍摄),所以我并不认为她会有时间,这可能会跟她的已有的工作安排有冲突。”

    那么,我们也不去管她繁忙的时间表。Dina说她的女儿已经和特朗普约定了时间以讨论出演的可能性。不过有一个东西将会同时成为Lilo拍摄电影以及真人秀《学徒》的障碍,那就是她在之前被法院勒令佩戴的酒精监测脚环。这迫使她必须要留在洛杉矶。而《学徒》基本上是在纽约拍摄的。

  “她不能离开洛杉矶,法官甚至不让她去德克萨斯进行《弯刀》的拍摄,所以我是不知道拍摄《学徒》能否行得通。”

  Lilo必须在她的下一个听证会,也就是7月份前佩戴她的“脚环”。她的保释金还被加倍,提高到20万美元,因为“脚环”在她参加MTV颁奖礼派对时“不知为何”被触发了。不过对于Lilo的母亲来说,还是很希望女儿能参加《学徒》,并可以和唐纳德·特朗普一起工作。

  “他是我们一家非常好的朋友,他这些年来一直力挺我们。”她说,“他作为一个好男人,好父亲,他会做任何事来帮助我们的。”

  NBC并没有对洛翰的可能参演发表回应,而特朗普的发言人也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