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到《花儿朵朵》感受世界杯?菜花甜妈走到头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4:56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

卓玛措
卓玛措

 
 搜狐娱乐讯

    “花儿足球宝贝”上场为你预热世界杯

  全世界都知道,今晚十点南非世界杯战火就要燃气,全部的聚光灯即将在南非那个美丽的地方打亮。

  世界杯很劲爆,花儿这边风景也很好。今晚《花儿朵朵》50强进30强的比赛全面契合世界杯,开场舞全部花儿们一场激情四射的足球舞,一个个动作整得跟足球宝贝似的,几分相似由观众定夺?所有选手的VCR也是都是自己对世界杯的“个性”解析;晚上听听她们怎么说和世界杯的种种联系吧?

  世界杯晚上十点正式拉开序幕,7点30分现场直播的《花儿朵朵》50强进30的比赛让你能在焦急等待世界杯看“最男人”的比拼前,先饱场“女色足球”的眼福。

  平时靠柔性取胜的“快男”在卡卡等面前相形见绌,因此决定停赛两天关注世界杯一是多学习点男性的阳刚之气,二是避开同世界杯打收视率时的极度尴尬。勇敢的花儿们挑战世界杯的目光。怎么说世界杯也是倾向于“很爷们”的事情,但看那人数众多的女花粉们,或许不会关心遥远的角落几十个人在“无趣”同一个球玩得不亦乐乎,或许会去关心喜欢的那朵“花儿”今晚还盛开不?看花儿和世界杯性感火热的亲密接触吧。

  比赛选手亮点逐一点:

  杜桃两眼睛红红,坏事要来到?

  一号选手上场的杜桃。听说得了眼疾,很严重的样子,连50强媒体见面会都没办法参加。网上关于她的消息也少的可怜。昨天在彩排现场遇到的时候带着大大的墨镜,她摘下时令人吓一跳,两只眼睛都发炎得通红通红的。这样在舞台上可不养眼吧,不知道化妆师是否能够“回天有术”。话说,打头炮的更容易成为炮灰,评委们也“精神抖擞”拧劲想着怎么整呢。看她惨得难看,还是评委们会怜花惜玉一个得病的小女生。

  西宁的卓玛措病得重,天籁能否继续震撼?

  不过评委们的同情心向来不泛滥,今天晚上他们更是顾不及在这方面浪费时间。西宁的几乎都病倒了,李力毛错感冒了,卓玛措更是病重了。记者昨天在排练的化妆间里看到状态特别不佳的卓玛措,桌子上放着一大包的药和刚刚拿回来的病情诊断书。声音暗哑得快要发不出声音。其他选手们在闹腾滕时,她坐在一旁,难受得将头靠在了墙上。发紧的嗓音还能发出她那震撼心灵的天籁之声?青海的卫视,青海的西宁,西宁的卓玛措,卓玛措一定会进30强?

  两个组合,两个明星脸,今晚奇妙对撞

  全国50强中硕果两存的组合——大眼睛和eleven同场竞技,都说组合选手走不长的。大眼睛除了活力激情,花儿的舞台上不缺乏这样的因素。而孪生花儿Eleven的歌声也不至于震撼全场。她们是另外一个缺席50强见面会的选手。听说回去参加高考了,询问他们考得怎么样,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来心思都在比赛上了,这个“宝”压得也太大了。评委们是否该考虑让孩子们回家安心读书?看英国达人冠军团体diversity的节目是一种非常的震撼。花儿组合选手今晚是同命运其进退呢,还是非此即彼?今晚看看组合选手能否闯进选秀的“禁区”。

  今晚“小梁咏琪”李佳妮和“小范冰冰”的杨慧娇对打。据网络舆情还看,李佳妮的人气胜过了畸形版范冰冰。只是靠明星脸取胜的选秀黑马历史上占时没有。“明星脸”是不是还是花儿场上的“通行证”?

  我要看滕偲玙,我要看代悦

  花儿人气最爆棚的两朵花儿都是来自成都,都走中性风。网络上,有人说一句滕偲玙的坏话,就会被其花粉们的口水淹死。而代悦的视频下面总有长长的评论,多数是“喜欢悦悦、超爱悦悦”。总不至于淘汰他们两个吧?这样的话会有很多人不干,不过湖南的选秀活动场场有冷门,更有令人跌破眼镜的冠军莫名其妙杀出来,一切都难说。

  听说,菜花甜妈今晚走定了

  一路上来,所谓的“中国版苏珊”菜花甜妈的支持率总是在飙升。后来有个幕后的推手初露“尖尖角”。看似纯朴的大妈还真是不简单,说她是苏珊也真是降低了人家苏珊大妈的格调了。后来又听说,在广州唱区就该被淘汰的,走到这时真是令人“莫名其妙”。“菜花”不甜,有后台。但是,甜妈还是令一些说得上话的人无法忍受了,已经有人拍板要菜花甜妈今晚永远“枯萎”了。看今晚直播,辩所有真真假假吧。

  其实观众怎么说不重要,而导演力挺谁,领到支持谁,请关注今晚7点半直播的《花儿朵朵》50强进30强第一场比赛和以后的比赛,然后暗自猜测。

  包小松、黑楠、伍洲彤全男阵容坐镇30强晋级赛

  据悉,花儿评委将进入“男色时代”,包小松、黑楠、伍洲彤首次集体登场。选秀场上总要有犯贱的评委才能博得更多的亮点,不管是评委在自我作秀也好,节目为了效果也罢,“观火心态”的观众总乐于见台上台下战火越辽阔越好。对于我来说,很关注评委的位置排序,有女评委在场并坐中间也许是一种还能“尊重女性”。今晚谁居中令人很好奇。谁能在评委的方寸之地秀爆全场,也要看各家的本领。

  按理说,黑楠一向挖空心思搏眼光,不喜欢的选手在场上时他会尽量“出言不逊”,前几天屡次上眼的黑楠对战蝴蝶姐姐的戏码认得大家津津乐道,没有蝴蝶姐姐是,他就在评委席上不是坐在就是起身“摇摆”,一副风骚的派头,观众在赢取一笑时也不免看他一眼。今晚少了蝴蝶姐姐,黑楠有什么戏码?他的黑爪将伸向谁?

  独角戏总不是那么有意思的,评委抬杠有趣“朵朵”。首先伍洲彤不是个省事的主儿,包小松之前的几场貌似走温和路线,在评委席上笑得脸都快抽了,但和黑楠之间的火药味同样弥漫,只是包小松放在心中,黑楠现在脸上。这三个在今晚上的火花吱吱响也在所难免,爱看掐架的事儿妈们绝对不想错过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