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今晚“花儿朵朵”性感迎战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4:49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蔡婷玉
蔡婷玉

李佳妮
李佳妮

  花儿朵朵50进30今晚正式打响,25个选手有十个选手将被惨遭淘汰。不过更加激烈的对抗还在于南非世界杯今晚正式开锣,在这场全球体育盛宴面前,花儿朵朵选手仍然不畏强敌,要“敞开怀抱,全力应战”。

  今天晚上的评委阵容有:黑楠、包小松、伍洲彤,三位男性评委放弃看世界杯开幕的机会,与观众一起见证花儿朵朵全国30强出线的时刻。今晚要出战的比赛的25个选手是:杜桃、何珊、杨慧娇、毛逸少、滕偲玙、杨晓珊、李佳妮、宋敏、大眼睛组合、苏晴、 蔡婷玉、李力毛措、孙雪、卢昱弟、贾璐、卓玛措、周林灯、代悦、唐婧、田丹、菜花甜妈、周毛嘉、ELEVE组合、黄莉斯、陈思源,其中杜桃、李佳妮的美女选手的上场,让今天晚上的比赛能吸引到很多不爱看世界杯的观众,虽然遭遇世界杯开赛,花儿朵朵仍然有很多的取胜点。

  花儿朵朵30强决定赛将在经视网、金鹰网、搜狐娱乐、凤凰网、猫扑网等上将进行同步视频直播,青海卫视九点半钟的《花儿朵朵TING》中也将播出本场比赛的精编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