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激情上演 陈柏霖戏外欲牵手石天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4:06
石天琦
石天琦

  搜狐娱乐讯 近日,街舞青春电影《精舞门2》正在全国热映,剧中饰演红袖的女演员石天琦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尽管在电影《精舞门2》中戏份有限,但是石天琦那双纯真、婉约的眼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吸引了众多影人的目光,可以说石天琦已成功的向影坛迈出第一步。如果从出道时间看,石天琦可谓小荷才露尖尖角,但要看人缘和人气,石天琦堪称后起之秀。

  影片中男主角陈柏霖近期透露,自己开了公司。对于成立自己的公司,陈柏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现在的演员都是很被动的,只能被动的去接受和选择剧本,而他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自己创造角色,拍自己想拍的电影,明年打算推出自己的电影作品,陈柏霖表示:“可能我自己不会演,但是我会做编剧,写一些我想表达的事情!”

  之前陈柏霖在电影发布会时,毫不掩饰的对石天琦夸赞并表示看好,这次被媒体问及有没有想好合作的演员,会不会邀请石天琦。陈柏霖卖了个关子,含蓄的答道“恰当的时候一定会选择合适的人来合作。”看来,两人极有可能在《精舞门2》后再度牵手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