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璇出席奥迪庆典 闪耀百年经典品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4:04
香车美女
香车美女

叶璇高贵典雅
叶璇高贵典雅

叶璇与奥迪高层合影
叶璇与奥迪高层合影

  搜狐娱乐讯 当叶璇式的优雅与知性遇到百年经典品牌的奥迪,又会绽放何等闪耀的花火?6月10日晚,奢华座驾品牌奥迪进口A5全系上市庆典在深圳隆重举行。乘坐进口奥迪A5跑车甫一亮相的叶璇,旋即成为闪耀全场的焦点。

  发布会现场,叶璇化身幽蓝典雅女神,简约的发型、高贵的服装,自信的笑容,华丽的外表糅合着运动风范,充满优雅、内敛、知性的气质,充分诠释了奥迪A5车型的进取、活力、科技的特征,与品牌的尊贵形象相得益彰。

    全程与叶璇英语交流自如的奥迪品牌总裁先生特别认为:奥迪品牌轿车所代表的完美品质概念、技术创新精神与贵为本届金像奖得主的叶璇小姐在演艺事业上追求的不断进取、内敛知性、以及时刻呈现出的“时代精英”气质非常吻合,因此有意邀请叶璇小姐出任奥迪品牌新一任形象大使,与华人影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为奥迪品牌代言。

  据悉,身为影坛新贵的叶璇,被业界一致看好为下一个香港影后,片约缠身的她目前正忙于拍摄香港导演程东执导的功夫喜剧电影《蔡李佛拳2010》,该片有望于年底贺岁档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