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海《王三怪》再演反派 称与《十三省》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谢
2010年06月11日13:46
陶海《王三怪》剧照
陶海《王三怪》剧照

  由刘佩琦、李成儒、陶海、焦俊翔(原名焦刚)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王三怪》于日前全面杀青,完成全部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实力派男演员陶海在剧中出演刁四一角,将与“老戏骨”刘佩琦、李成儒等同台飚戏。陶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刁四也是个大反派,但与《十三省》中的渡边正雄截然不同。

  《王三怪》原名《金针王三怪》,讲述了刘佩琦饰演的王怀远(王三怪)原是一名普通的民间医生,后经历层层磨练,成长为抗战英雄的传奇故事。陶海饰演的刁四曾与王三怪一起身处山寨,后被利益所趋,投奔日本人当了伪军,与焦俊翔饰演的佐藤为伍。

  陶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天上的恋人》、《墨攻》、《投名状》、《十三省》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此次陶海出演《王三怪》中的刁四,是他在《十三省》中成功出演渡边正雄后的又一反面角色,颇具挑战性。两者虽然同为反派,但却截然不同。刁四最初是处于摇摆不定的状态,有点亦正亦邪,到后期才彻底沦落到与日本侵略者为伍的地步。 小谢/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