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苗圃助阵“母爱盛典” 被秦怡“妈妈”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47
苗圃出席“母亲盛典”发布会
苗圃出席“母亲盛典”发布会

苗圃倾情演唱《你给的坚强》
苗圃倾情演唱《你给的坚强》

苗圃为秦怡妈妈几度哽咽
苗圃为秦怡妈妈几度哽咽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北京卫视倾情打造的“母爱真情盛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温暖唱响。“收视宠儿”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出席活动发布会,听闻老表演艺术家秦怡与儿子间的感人点滴而心酸哽咽,并表示:“作为女儿,我希望尽自己的全力去回报母亲给予我的一切”,并呼吁观众伸出更多援手帮助贫困山区里的艰辛母亲。

  “母爱盛典”当天,苗圃一身休闲打扮亮相,和大家分享与母亲间的温馨故事,将自己的励志歌曲《你给的坚强》送给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们,并呼吁人们伸出更多援手帮助贫困山区里的艰辛母亲。发布会现场,老表演艺术家秦怡被评为“十大感动母亲”,来到现场讲述自己与故去儿子的点滴,面对自己最敬佩的老演员对儿子的悔意和歉疚,苗圃为之触动、几欲落泪,并表示:“作为一个女儿,我希望尽自己的全力去回报母亲给予我的一切”。

  据悉,此次真情盛典将正式表彰十位从全国甄选出的优秀母亲,除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之外,还有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周洋的母亲王淑英等,并为她们颁发母爱圆梦基金,感恩母爱,温暖亲情。敬请期待北京卫视6月15日晚21:35“母爱盛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