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伪娘之风蔓延 《星光大会》男学员集体扮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0:24
星光学员扮可爱
星光学员扮可爱

图2 男扮女装的刘著被戏称为“著姐”
图2 男扮女装的刘著被戏称为“著姐”

  搜狐娱乐讯 时下,一股“不正之风”正在娱乐圈蔓延,不少堂堂七尺男儿为了在选秀活动中吸引眼球,不惜改头换面以女儿身亮相荧屏、祸乱坊间。在女选手男性化装扮的“热潮”之后,男选手女性化又猛然来袭,让大多数有着正常审美的观众高呼“受不了”,在“春哥”、“曾哥”之后,芒果卫视又新鲜出炉了一名所谓的“著姐”,可以说是将这种畸形的审美推至巅峰,相比之下,《快乐男声》发布会上穿丝袜的张杰,真的算不上什么。

  像这样的一位着女装,一颦一笑都流露出无限阴柔之气的男生,实在不能不令人联想到旧社会的阉伶和泰国的人妖,而就是这样一名有着奇怪癖好的选手,芒果居然将他晋级成都赛区的50强,难道如今的电视媒体竞争已经迫使芒果沦入歪门邪道,需要用大众所不能接受的手段来吸引收视了吗?

  本周东南卫视《星光大会》音乐课主题是“肢体考验”,一众男同学竟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可爱风格的女歌,留着小胡子的代小波和有着Man哥之称的张心杰,分别选择了瑶瑶的《爱的抱抱》和王心凌的《爱你》,难道伪娘之风也影响到了他俩吗?

  一曲《爱的抱抱》过后,代小波原先嗓音高亢的胡子帅哥形象完全改变,变身可爱的大男生,虽然演出的是一首女歌,但代小波除了表露无敌可爱的一面之外,完全没有给人任何娘娘的感觉。

  而演唱王心凌《爱你》的张心杰,则将邻家大男生的可爱俏皮发挥到极致,完全投入其中,也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看过代小波和张心杰的表演,最深刻的感觉就是男生的可爱一面被他俩展现的淋漓尽致,完全没有扭捏造作的痕迹,让人顿悟原来男生装可爱能够这么惹人开心,这样的“装娘”着实比所谓的“伪娘”高明许多。在讨人喜欢的精彩演出同时,更不会给观众的心理造成负面的压力,这就是专业团队打造的电视节目最大的魅力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