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热带惊雷》拍外传 阿汤秃顶变肥粗口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1日09:33

阿汤秃顶变肥粗口回归
阿汤秃顶变肥粗口回归

    时光网讯 当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他在《热带惊雷》中的惊人造型,成为本届MTV电影颁奖典礼上最大亮点后,派拉蒙公司宣布他们正在筹备以“好莱坞制片人Les Grossman”为主角,拍摄《热带惊雷》外传。

  今年,MTV电影颁奖典礼的宣传短片别出心裁,邀请阿汤哥化身《热带惊雷》中粗暴急躁的好莱坞制片人Les Grossman,分别对《暮色》里两位当红小生罗伯特-帕丁森和泰勒-洛特纳破口大骂。随后,在6月6日举行的颁奖礼现场,“Les Grossman”再度现身,与詹妮佛-洛佩兹在台上大秀热舞。

  2008年,本-斯蒂勒集结了小罗伯特·唐尼、杰克-布莱克、汤姆·克鲁斯、马修-麦康纳等一线红星,自导自演了《热带惊雷》。影片以拍摄一部越战电影为由头,对好莱坞流水线以及众多耳熟能详的佳片,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讽刺。其中汤姆·克鲁斯扮演的制片人Les Grossman令人过目难忘。不少观众甚至都认为,这个满口脏话、脾气暴躁的秃顶肥佬是阿汤哥从影以来最出彩的角色。

  据悉,《热带惊雷》外传将由本-斯蒂勒和汤姆·克鲁斯共同拍摄制作。谈起这部电影的内容,本-斯蒂勒并没有透露太多实质性的内容,他表示自己从来不按照现有的故事照本宣科。随后他把Les Grossman视为真实存在的人物,说道“Les Grossman的人生就像是一部鼓舞人心的童话,与命运抗争克服种种困难取得成功的经典故事。他向我保证将会有这样的台词‘让我们完成这部电影,它会让《公民凯恩》看起来像一部家庭垃圾片’。因此,我非常荣幸可以和他一起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