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自曝四年历经威胁恐吓 暗示与鄢颇交往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6月11日08:49

survey

  搜狐娱乐 青年导演鄢颇在北京朝阳区百脑汇附近被四名持刀男子并砍成重伤后,密友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在病房陪伴。继之前默认男友涉嫌行凶和自认交友不慎后,今早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发表自爆四年来一直遭遇威胁恐吓,并暗示正在和鄢颇交往中。

  在鄢颇遇袭之后,李小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男友A先生有黑社会背景,一直不答应和她分手,逼得她这两年都跑到外地拍戏,在今早的微博中,她更是大吐这四年来的苦水——一直经历着威胁和恐吓,却要若如其事地工作。“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随后,自称从小很自立有些倔强的李小冉透露了这几年在和男友分手过程中,是鄢颇给了他最大的勇气,“也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

  面对鄢颇的遭遇,她深表歉意,“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真的很难过。”,并坚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

  声明内容如下:

  大家好。很感谢大家对鄢颇的关心,他现在的状况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我和他的家人也在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作为鄢颇的朋友,我恳求媒体,请不要再妄加猜测,面对这样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我们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公民的安全,唤起大家的正义感。

  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

  真的很难过……也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特别坚强!谢谢他,也谢谢你们这些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们,让我有勇气面对发生的一切。我们相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再次万分谢谢大家了!

                                                   小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