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世博城市之星昨颁发 何润东颁完奖直奔中国馆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6月11日08:22
何润东颁奖
何润东颁奖

  世博礼仪大使何润东昨日亮相世博园,带领12位世博城市之星参观了可口可乐企业馆。活动结束后,何润东直奔中国馆参观,“一定要去看看在中国馆里有什么博大精深的东西,这样才好介绍给我的外国朋友。”

  昨日下午,12名不同地区的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选手从可口可乐“欢聚世博,乐在低碳生活”社区世博城市之星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颁发的“世博城市之星”荣誉证书。他们与来自四川“5 12”地震重灾区“建平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12名小学生一起,在何润东的带领下参观了可口可乐企业馆。面对可以被回收制成T恤的植物环保瓶以及为减轻碳排放量而特别研发的冰露环保包装,何润东直呼太神奇了。

  接受采访时,何润东难掩兴奋之情,“因为今天要走很多路,所以我前一晚睡得很早,首先肯定要看中国馆。此外还想去看非洲馆,因为我非常喜欢埃及,但一直都很忙没时间去,所以想去非洲馆里感受一下非洲文明。”至于自己的工作计划,除了正在宣传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外,何润东透露,目前正在与章子怡谈合作,“《泡沫之夏》是我首次担当制片人,《非常完美》也是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所以现在计划将《非常完美》拍成电视剧,可能到时候我们俩都会担当制片人角色,希望我们两个‘新人’能够碰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