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摇摆的婚约》将映 吴辰君性感亮相坦露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37
吴辰君摆出性感POSE
吴辰君摆出性感POSE

  正在湖北赶排《黄梅戏宗师》的吴辰君,6月9日飞抵北京,为即将上映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摇摆的婚约》宣传造势。

  吴辰君身着一袭设计独特的紫色礼服,腰间的黑纱增添了一丝朦胧的美感,搭配一双黑色罗马鞋,将现代女性的时尚,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拍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简单任务》出道后,在影视剧中的形象大都是个性鲜明、敢爱敢恨的女中豪杰,甚至有很多还是武功高强,不让须眉的侠女。而在《摇摆的婚约》中,吴辰君饰演的米亚在男主演郭晓冬的口中却是一个比较温柔、体贴、小鸟依人的女孩。在被影迷问到生活中的君君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时,君君调侃着说:“呵呵,我尽量做到温柔、体贴、小鸟依人吧。”

  至于被问到鄢颇被伤事件,君君表示刚到首映式现场才得知此事。只说:“我刚知道这件事,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觉得很震惊,希望他尽快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